神魔狩獵者

我 神魔 試用愛發電中

【迹冥】男友的脑回路我不明白

脑洞来自于某次披马甲玩节奏大师。

我说,间中听别人说自己之前的脱线ky行为其实挺有趣的, 不说我还不知道自己竟然可以如此沙雕(对了还有脑回路清奇)。有瓜田记得发我一份,茶余饭后也好看着自己的笑(黑)料娱乐一下,以后拿出来看说不定会很怀念(下饭)。 (这个拉仇恨的操作给自己点100分)

我自己觉得为人处事的态度挺像的,不赞同的可以不看,反正你骂了也没感觉,说到点上陪你一起喷都没问题。

角色皮皮霹的occ是我的

少年,我看好你哦~

————这是G8鸦一样恶趣味的分割线————

某天,天迹睡醒后看见自家大明星地冥又在玩手机, 还在自己黑子的群中披马甲各种挖黑料,自黑不算还要把那些证据好好地下载放在相册里分门别类。

「我说小十七,黑自己真的很有趣吗?平常你又不发言就这样看着,这次还要带头各种找自己的瓜,你闲得没事做就快点更新呀!咸鱼写手会被读者关进小黑屋的好不好!」

玩手机的冥冥之神依然不为所动,甚至把自己整理的档案直接发群里让他们各种做长图指控。

「天迹,他们所说合理,眩者为何要生气?须知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若眩者能从此找出不足并加以改善,笔力肯定更上一层楼,为何要着急呢?」

好吧, 你是地大作家地大明星,冥冥之神说什么都对,是逍遥哥跟不上你的思路行不行。

无语的天哥哥这时又想起好友非常君平想笑眯眯的看着自家小弟假扮自己搞出的新闻和黑材料,面不改色地吃瓜。一边吃还在一边指指点点说这个细节错了,应该是什么什么,顿时感觉这两人才应该一对。

不过他喜欢这样做就这样做吧,只要没妨碍更新,自家的十七爱做什么就做什么,宠上天也是基本操作而已。

「他们说得好像所有错都是你的,逍遥哥看着都生气!来来来让我骂回去!」

天迹挂在永夜身上就要拿过手机,谁知道妖艳的剧作家先他一步把电话关掉丢到床上,颇有兴致地打开电脑继续参与讨论。

「眩者都不生气,你急什么?冥冥之神需要和凡人置氣嗎?不了解眩者的作风,没资格多说话, 也就是跟旁人吐槽几句的本事了。」

「但他们说你耍大牌说话又气人!」

「眩者所作所为无须向他人解释。道不同不相为谋,他们对我没有好感,也没有相应地位支持。别说现在,将来也不会有任何接触,他人所思所想,与我何干?」

天迹看见永夜这种事不关己,各种行为都被喷上天也不管的态度,实在恨不得吃两三笼叉烧包解气,就连牙齿都咬得吱嘎作响。

但是正主都没说什么,自己又能怎样?

「哦?眩者还没看过这段记录呢~」

永夜对着那段对话截屏饶有兴趣地笑了笑,拿起旁边的云朵厚片一边吃一边看他们讨论,间中还添一把火。

操控人心的感觉真美妙,来吧~来吧~尽你们所能取悦眩者。

天迹在娱乐圈中只听说过明星因为黑材料散播心急如焚,倒没听光明星本人下场在黑子群里说最十恶不舍的就是自己,还各种挑衅让他们找出所有能泼到身上的脏水。

逍遥哥凡人的智慧,看不懂冥冥之神的操作还真是对不起呀!哼.....让你们骂我家小十七,这个仇我记了!

不过生活中也的确挺难有什么是能够挑起永夜的兴趣,看着他用文字拨动人心,那个妖艳又恶趣味的美态挺赏心悦目的。

这个颜值,逍遥哥点36个赞!

「哦呵呵~主办方办事错漏,还要把脏水都泼眩者身上?眩者有错,随便你们泼。但是不报复回去,可不合乎眩者的风格呐~」

天迹听见这种中二病发言就感觉有人要糟。得了,还是吸得罪永夜的准备三炷香叭。

要知道,这位可是不在乎他人评价,而且也自认恶人的主。这明显是把自己拖下水也要把脏水泼回去嘛........不过这种不受欺负的性格,逍遥哥喜欢!

「你做得适合点,别弄出个全民声讨,到时候你哭都没人能帮你。」

「眩者不会为陌生人的评价动怒,何况眩者的时间很宝贵,。都不靠名声吃饭,不如当笑料看着下饭。没有黑料的明星是虚伪,适当的黑还能增长知名度呢~ 」

所以,这就是你把公关团队日常弄崩溃的理由吗?

如果这是漫画,天迹头上肯定有三根黑线和满脸的冷汗。

天啊!永夜的脑回路怎么这样复杂!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是要被人打的........」

永夜剧作家听见这话就挑起前额的发丝捻在手中把玩,打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展示给旁边快崩溃的玉逍遥,同时回了一句气死人不偿命的话。

「公众场合打人犯法,不在公众场合也近不了眩者的身。不要以为谁都能接近, 他们不叫玉逍遥。」

冥冥之神,你这是变相说自卫反击不犯法吗?

「他们现在又没有新料说,你不抓紧时间码字吗?要是错过更新时间,看逍遥哥这星期怎么整治你!」

「这件事说出去就有了, 不过现在确实无甚趣味。」

剧作家不慌不忙地打开码字软件,回了天迹一个满是挑衅的眼神。

要上就上,不服来战~

「嘁.....恶趣味!」

想看永夜大大更新的可怜小读者们,两天都没看上更新。

因为他们亲爱的大大没力气写。

————这是疑车无据的分割线————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